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局培训中心开展2021年 “宪法宣传周”暨法制宣传月活动

2021-12-16 11:07 湖北省地质局培训中心
  • 2021年法制知识讲座1.jpg
  • 2021年法制知识讲座2.jpg

12月15 日,培训中心举办了2021年“宪法宣传周”暨法宣传月法律知识讲座,此次讲专业律师重点讲解《民法典》-合同篇中心领导班子、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了此次法治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中心宪法宣传周暨法制宣传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授课内容紧密聚焦中心日常工作涉及合同债权债务,围绕合同的权利义务、合同的履行及违约、租赁合同所涉及的法律条款进行重点、全面的解读。讲解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深度,有助于提升中心干部职工依法管理、经营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具有较强的实践和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讲座,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法律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咱们的法治思维,无论是工作中、生活中都应自觉养成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护法的意识增强法治思维、树立法治观念,逐步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的法治思维和法治习惯从而推动中心业务工作法治化、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水平。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又进行了法律知识测试。

(拟稿:涂红莉  核稿:凃宏钧)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