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局培训中心举办《民法典》法律知识讲座

2020-12-18 10:31 湖北省地质局培训中心
  • IMG_4620.JPG

局培训中心举办《民法典》法律知识讲座

20201216日,根据中心普法宣传月活动安排,中心外请专业律师为中心干部职工开展《民法典》法律知识培训,中心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了此次普法培训。

此次“民法典”宣讲培训会,律师就中心工作中的会务培训、物业管理、餐饮服务在《民法典》中所涉及的法律条款进行重点、全面的解读。讲解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深度,对领导干部如何理解和把握《民法典》,干部职工怎样在工作实践中抓好《民法典》的贯彻实施,进一步推进中心法治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这次宣讲会,让中心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必须遵循的规范,在日常工作中、生活中要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更好地用法治思维指导我们做好服务工作。(   凌)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