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疫情慰问暖人心 心系居民送温暖

2020-03-08 00:00 湖北省地质局培训中心
  • W020200409800294039620.jpg
  • W020200409800320733580.jpg

   目前正处于抗疫关键时期,培训中心与地调院共同拿出1.2万余元防控资金,购买了鸡蛋、蔬菜、面条、水果等物资共160余份,联合开展送“疫情慰问暖人心 心系居民送温暖”活动,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和担当。3月7日上午,地调院院长戴光忠、培训中心副主任凃宏钧一行来到古田基地,上门看望单位退休职工、行动不便、生活困难、独居以及高龄老人,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反复叮嘱老人和家人防疫注意事项,并为他们送上爱心生活物资,让他们感受到组织温暖,大家纷纷表示“正在为生活物资犯愁,这真是雪中送炭呀!”
    随后,一行人员对一直坚守在基地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了解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叮嘱工作人员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合力打赢疫情“阻击战”。(彭莉莉、金黎)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