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聆听红色故事 传承工匠精神” ——局培训中心党委、武展社区党委联合 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5 11:19 湖北省地质局培训中心
  • 微信图片_20220624105951.jpg
  • 微信图片_20220624110004.jpg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及“七一”建党节的到来,扎实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共驻共建单位与武展社区的交流,加深社区对湖北地质文化的了解和认同,局培训中心党委联合武展社区共同开展“聆听红色故事  传承工匠精神”下基层察民情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了地质博物馆、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规范性动作后,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和武展社区书记为辖区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他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激励我们在座每一位党员铭记历史,努力对标“光荣在党50年”,续写我们党的伟大荣光。

在“微党课”环节,我局退休职工王慎兴讲述了“水晶王”为国家水晶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故事;优秀青年刘汉生分享了《讲好湖北地质故事,传承地质文化精神》,从地质发展历史到新时期地质工作,让在座的党员深刻了解了“三光荣”“四特别”精神和李四光精神。

以史鉴今,传承精神。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支部主题党日,通过沉浸式学习、聆听红色故事,使大家更深刻地体会、感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地质文化和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并会将所感所悟融入到具体工作实践当中,勇毅前行。

(拟稿:林凌  邵莉萍)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