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局培训中心召开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2-07-01 11:10 湖北省地质局培训中心
  • QQ图片20220701110619.jpg
  • QQ图片20220701110649.jpg
  • QQ图片20220701110643.jpg
  • 微信图片_20220701141338.jpg
  • 微信图片_20220701141345.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缅怀党的光荣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7月1日培训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总结大会,总结表彰一年来在中心创新发展中涌现出来的优秀集体与个人,中心党委书记许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加强学习教育  推进自我革命”的主题党课,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为推进中心工作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谱写新篇章。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优践行,向榜样学习,不断强化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切实担负起属于自己的那份责任。二是全面推进中心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永葆共产党人的光辉品格。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再接再厉,在实现“双过半”上奋力冲刺,在“一联五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上精准发力。为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扎实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拟稿:林凌  核稿:彭莉莉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