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局培训中心召开党史学习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7 11:01 湖北省地质局培训中心
  • QQ图片20220127102314.jpg
  • QQ图片20220127102239.jpg

1月21日,局培训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第督导组戴志强处长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许红通报了中心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检视剖析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查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戴志强对会议作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主题鲜明、开展程序规范,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问题剖析深刻,敢于刀刃向内、揭短亮丑,自我批评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味,用好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达到了会议的预期效果。(林凌)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