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百日清零”专项活动

2022-09-23 17:29 安全科
  • 微信图片_20220923155247.jpg

9月22日,队党委书记、安委会主任周文平带领检查组赴孝感市孝南区朱湖农场温泉勘探项目开展安全生产隐患“百日清零”专项活动,并主持召开现场督办会。

周文平指出,地灾治理、岩心钻探施工等重点领域偶发因素多,安全生产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要始终绷紧思想上的安全弦,全覆盖排查整治各类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科学制定整改方案,严格落实整改要求,切实做到预案、措施、责任、资金、时限“五落实”,按期完成整改任务。

周文平强调,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要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履行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本质水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期间,检查组通过查看现场、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等方式对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落实等情况进行“监督再监督”“检查再检查”。

队领导付胜波、苏昌,队安全生产办、总工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