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大队与三里棚社区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01 10:46 纪检监察室
  • 微信图片_20220901101714.jpg
  • 微信图片_20220901101719.jpg

按照队“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一联四进”要求,为进一步加强与社区帮扶共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在社区中的先锋模范作用,8月31日上午,大队与三里棚社区联合开展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加自信、提升能力,勇当先行军、建功先行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队党委书记周文平、三里棚社区党委书记杨三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集体奏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至第四专题以及《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支部代表作交流发言。

随后,周文平以“学英雄精神,建功先行区”为题讲授了廉政党课,通过介绍我队退休职工谈铁勇的英雄事迹,带广大党员一起感受了“张富清式的英雄”身上“深藏功名、初心不改、信念不变,淡泊名利、无私奉献、默默工作”的优秀品质,让与会党员为之动容。最后倡导广大党员要传承和发扬英雄精神,要勤勤恳恳、步步为实,做到心中有责,肩上扛责;要正确看待“功”与“名”,做到沉的下身、静的下心,放的下利,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勇当先行军、建功先行区,不负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担当。

期间,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权力之刃 滥用成殇》《将惩腐打“伞”进行到底》警示教育片。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龙桃成,党委委员、副队长付胜波、郭培国、苏昌以普通党员身份,机关一支部党员、锦绣社区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