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大队团委组织开展英雄谈铁勇事迹宣讲学习活动

2022-06-23 17:16 团委
  • 1.jpg
  • 微信图片_20220623145828.jpg
  • 2.png
  • 微信图片_20220623145858.jpg
  • 微信图片_20220623145815.jpg
  • 微信图片_20220623145854.jpg
  • 微信图片_20220623145851.jpg
  • 微信图片_20220623145838.jpg
  • 微信图片_20220623145835.jpg
  • DSC07226.JPG

为学习弘扬谈铁勇在平凡的地质岗位上深藏功名、初心不改的精神品质,6月23日,大队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英雄谈铁勇事迹宣讲学习活动。队党委书记周文平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开始前,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文集。张严飞、桂冕2名青年从不同视角讲述了谈铁勇在抗美援朝战场的英雄事迹和地质岗位的默默奉献,让广大青年备受感动。4名青年结合自身工作谈学习体会。参加活动的广大地质青年纷纷表示,将怀揣敬意,从谈铁勇同志的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周文平在总结中指出,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入学习谈铁勇同志深藏功名、初心未改,信念不变、淡泊名利、无私奉献、默默工作的优秀品质,汲取“红色营养”,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紧跟党走、听党指挥的思想根基。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孝感市委、局党委坚强领导下,用好 “地质随身宝”,像英雄模范那样坚守、像英雄模范那样奋斗,为加快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发挥地质工作的更大作用,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局团委书记万炳志、队纪委书记龙桃成、队中层干部及青年代表等50余人现场参加活动,局属单位团员青年、部分孝感市直单位青年七百余人在线参加。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