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祝全队职工“五四青年节“快乐

2022-05-04 08:36 办公室、团委

值此五四青年节、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湖北省地质局第六地质大队、共青团湖北省地质局第六地质大队委员会向奉献在各个岗位的青年职工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历史长河奔流不息,青春乐章激荡人心。年来,共青团始终坚守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初心和使命不畏艰难困苦、冲锋在前,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共产主义顽强拼搏、奋勇前行,与中国发展同频共振,谱写着一曲曲高昂奋进的青春赞歌。特别是十三五以来,广大地质青年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担当作为,深耕孝感、黄冈、大别山区、神农架林区等地,锲而不舍谋事业、促发展,步成长为单位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充分展现着新时代地质青年应有的“三光荣”“四特别”“李四光”无畏的精神风貌。

今年是党的ニ十大和省第十ニ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也是实施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关键之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始终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期望与要求,为单位实施“地质立队、产业兴队、科技强队”战略贡献更多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ニ十大及省第十ニ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祝大家节日快乐!

                                                                    湖北省地质局第六地质大队

                                                                          202254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