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大队召开2022年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暨团员青年座谈会

2022-02-21 15:56 人事科
  • 692F981E97BFE1B68AF3402931239A72_750_750.jpg

2月16日~18日,大队组织召开了2022年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暨团员青年座谈会。队党委书记周文平、队长朱建东、纪委书记龙桃成参加会议。

队属各单位(科室)负责人分别结合职能分工,从财务制度、职称评聘、安全教育和廉洁自律等相关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队长朱建东、纪委书记龙桃成分别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政知识进行了党课授课。

结业典礼上,周文平总结性发言时强调:一是要仰望星空,志存高远,积极制定职业规划。二是要爱岗敬业,脚踏实地,积极提升综合技能。三是要知行合一,善于作为,积极追逐奋斗目标。四是要身心健康,快乐生活,积极融入生存环境。

培训期间,大队组织新入职人员参观了产业园,队团委组织新入职人员开展了青年职工座谈。(何玉琴)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