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召开2021年度QC成果发布及资料展评活动

2022-02-15 09:07 总工办

为促进质量攻关及品牌建设,总结分享全队质量活动成果经验,提升全员参与质量改进的意识与能力, 2月10日,我队开展了2021年度QC成果发布及资料展评活动

本次共有13个质量优、有特色、有亮点的项目及10个攻克生产中的技术与质量难关,解决现场存在的问题的QC课题参与评展,特邀中质协QC小组活动高级诊断师担任评委,结合选题、内容、原因分析、课题特点、实施对策、最终效果等多个方面,从专业的角度进行了认真、精彩的点评,客观的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需改进的地方,让大家受益匪浅,进一步开阔了工作思路。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充分发挥出我队技术人才的主动性和创新性,对全队QC小组活动和项目质量管理水平的有了进一步提升,也搭建了交流、共享、总结、提升的平台,为我队专业技术方面高质量发展产生了的良好的推动效果。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