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大队组织开展2022年拟任科级干部任前谈话

2022-09-26 08:24 纪检监察室
  • 微信图片_20220923165136.jpg

根据湖北省地质局第六地质大队《2022年科级干部选拔工作方案》有关要求,9月22日,大队组织开展2022年拟任科级干部任前谈话。

按照安排,大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龙桃成结合个人工作、考察和廉政测试的实际情况,逐一对4名新提拔科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并提出廉政要求。

最后,党委书记周文平对拟任科级干部进行了集体任前谈话。

周文平要求,作为新提拔干部,一是要提高站位,在工作上要身先士卒、讲奉献,要正确使用手中权利,一心为公,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二是要严以律己,时刻牢记自己党员干部身份,遵纪守法,坚守底线,同时要提高政治敏感性;三是要善于工作,要多思、多想、多研究,善于利用好民主集中制,同时加强与班子的团结。

拟任干部均表示,此次谈话使自身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严于律己,勤奋工作,当好表率,争取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相关人员参加。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