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召开2022年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动员大会

2022-08-31 17:32 纪检监察室
  • 微信图片_20220831173258.jpg
  • 微信图片_20220831173305.jpg
  • 微信图片_20220831173310.jpg

8月30日上午,我队召开全队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队党委书记周文平就贯彻落实好队第23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作动员讲话并对与会人员集体廉政谈话,讲授廉政党课,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龙桃成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围猎陷阱》《将惩腐打“伞”进行到底》警示教育片,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龙桃成传达了省地质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宣读了《队第23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是推进我队正风肃纪反腐、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全队上下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统筹兼顾、真抓实干,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确保各项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队干部职工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做到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责任落实,扎实推荐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走深走实;要强化自我约束,做实清廉湖北地质载体;四要强化组织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要大力弘扬清风正气,着力建设清廉地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期间,大队纪委向中层干部家属代表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与会人员现场进行了纪法知识测试。

队党委委员付胜波、郭培国、苏昌、魏灵巧,队纪委委员,队机关全体中层干部,队属单位班子成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中层干部家属代表及党办、纪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