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大队纪委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履责约谈会

2022-05-10 15:25 纪检监察室
  • ab5b8f5ac9d0f7bb65d49860ea457ad.jpg

5月9日,大队纪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履责约谈会,队党委书记周文平、纪委书记龙桃成出席,测绘院、地勘院班子成员、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 年度队属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结果,排名靠后单位负责人分别对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问题进行了原因剖析,并对下一步整改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履职的重要组成部分,形成和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的工作格局,进一步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一是“一把手”要始终紧绷廉洁自律之弦,以“党风”促生产;二是班子成员都要依法依规慎用权,履职尽责勇担当;三是要时刻了解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凝聚职工同心同力谋发展。

期间,与会人员集中学习普及党的六大纪律,纪委书记对与会的“一把手”开展了提醒谈话。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