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召开落实驻厅纪检组纠正“四风”发现问题 整改部署会

2022-01-18 11:24 纪检监察室

1月17日下午,我队组织召开落实驻厅纪检组纠正“四风”发现问题整改部署会。队党委书记周文平、队长朱建东、纪委书记龙桃成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大队关于对照驻厅纪检监察组2021 年深化纠正“四风”工作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方案》(下简称《方案》),并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读,就整改问题中涉及的财务整改要求进行了重点说明。

党委书记周文平指出,一是对整改问题要照单全收,要态度端正,认识到位,找准问题源头原因;二是相关责任科室和二级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整改工作,组织精干力量,按照时间节点整改到位;三是要以本次整改为契机,以整改促进生产经营,规范经营行为,加强顶层制度设计,建立长效机制。

纪委书记龙桃成强调,各责任部门要认真贯彻队党委精神,按照《方案》要求,牵头部门要主动沟通、搞好协调,确保按时高质完成好整改工作。

纪检监察室、计划财务科、整改责任单位(科室)相关人员共24人参会。(桂冕)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