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地质六大队职工文体中心建成启用

2023-10-26 10:20 工会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全局地质文化建设工作机制,打造我队特色地质文化,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在省地质工会的指导和支持下,10月25日上午,地质六大队职工文体中心正式建成启用。

文体中心位于地质小区北院物业办公楼二楼,占地面积约580平方米,内设多媒体室、舞蹈室、乒乓球室、健身房、换衣间、茶水间等功能区,最大程度满足了广大职工对文化、健身、娱乐等方面的需求。为保证文体中心的有效利用,中心制定了管理制度,实行免费错时对职工开放,乒乓球室每周一、三、五(晚19:00-21:00)开放,舞蹈室实行预约制管理,职工可按规定时间段到文体中心进行健身娱乐活动。

为充分发挥文体中心的服务功能,引导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后期将不定期组织开展不同层次、不同形式、不同内容的文体活动,充分满足广大职工日益增长的业余文化生活需求,为推进地质文化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