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湖北省孝感地质环境监测保护站

2020-04-28 09:30 大队办公室

       湖北省孝感地质环境监测保护站2014年7月经湖北省编办批准(鄂编办事改文﹝2014﹞65文)成立的独立法人事业单位;隶属“湖北省地质局”管理,为公益性事业单位;现与湖北省地质局第六地质大队合署办公;是孝感市地方政府公益性、基础性、战略性等民生地质工作的技术主力支撑单位。

监测保护站下设应急中心、监测中心、信息中心、测试中心。其中,监测中心现有职工29人(正高级教授专家顾问1名,高级工程师6名),拥有各类专用设备、仪器40余台套,是孝感市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城市地质、旅游地质方面的专业队伍。

服务范围:

主要为孝感地区地质环境调查评价、监测预警、群防群治、应急处置、搬迁避让、恢复治理、平台建设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撑服务,在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灾害地质、城市地质、农业地质、旅游地质等专业领域开展工作。近两年又先后涉足水、土、气等环境保护领域的调查、评价、监测、检测、恢复治理等方面工作。

单位理念:用我们高品质专业化服务,还您一片绿水青山。

       单位宗旨:服务防灾减灾,助力绿色发展。

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湖北省孝感地质环境监测保护站

负 责 人: 张伟

联系电话:0712-2778998     13554486007

地    址:孝感市建设路163号        邮政编码:432000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