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湖北省地质局第六地质大队地质矿产勘查开发院

2020-04-28 09:05 大队办公室

湖北省地质局第六地质大队地质矿产勘查开发院具有区域地质调查、液体矿产勘查、固体矿产勘查、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调查、地球化学勘查甲级资质和地球物理勘查乙级资质。现有职工114人,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5名、高级工程师17名、工程师32名,硕士4名、博士2名;拥有鄂东北地区较为详尽的地质资料,配备有一批性能先进的地质找矿勘查专业仪器、设备和专业软件。

近年来,我院工作区域不断扩展,在湖北、西藏、内蒙古、海南多个省、自治区和非洲马拉维共和国等地承担国家、省级地质勘查基金项目和商业性地勘项目百余项,在矿产勘查和地质科学研究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和成果资料。其中,在西藏地区承担国家资金地质项目7个,新发现和提交矿产地5个、成矿远景区31个、找矿靶区40个,提交铁、铜、钼、铅、锌等矿产预测资源量2790.72万吨;在湖北省内承担公益性和商业性地质项目32个,新发现和提交矿产地12个、成矿远景区5个、找矿靶区7个。非洲马拉维龙皮、姆钦吉两项目作为省内首次通过验收的国外风险勘查项目,得到专家组一致好评,龙皮项目获得优秀。

我院坚持“以优质的成果取信于人,以真诚的态度服务于人”的宗旨,在广大业主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竭诚欢迎各界朋友、有识之士携手并肩、交流合作,共同发展。

主要荣誉:

1987年,湖北省孝感磷矿黄麦岭磷矿获原地质矿产部找矿成果二等奖;1995年,湖北省孝感市地下水水源地获原地矿部找矿成果二等奖;2004年,湖北省1:50万区域环境地质调查获自然资源部科学技术二等奖;2005年,罗田县矿产资源总体规划”获自然资源部全国矿产资源规划优秀成果二等奖;2007年,《湖北省云应盐矿区I号井田盐矿详查》项目获自然资源部找矿成果二等奖;2009年,《湖北省云应盆地岩盐溶腔储油(气)初步可行性研究》项目获湖北省政府颁发的“湖北省经济发展研究三等奖”。2012年,孝感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获自然资源部全国矿产资源规划优秀成果一等奖。

业务范围:

地质矿产勘查与开发;矿山资源储量检测;区域地质调查;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与评价;地质勘查及矿区相关地质技术相关咨询与服务。

   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湖北省地质局第六地质大队地质矿产勘查开发院

负 责 人:  熊扬福

联系电话:0712-2778998    13886361334

地    址:孝感市建设路163号      邮政编码:432000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