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湖北省地质局第六地质大队探矿工程处

2020-04-28 10:05 大队办公室

湖北省地质局第六地质大队探矿工程处具有固体矿产勘查、地质钻探、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水文地质勘察甲级资质。现有职工58人,其中钻探高级工程师5人,钻探工程师8人,钻探技师25名;该处“鲁新机台”2009年被省总工会授予“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固体矿产钻探、水井和地热井施工是该处的传统强项,尤其地热井施工,具有成井口径大、深度大、水量大的特点,在业界已具优势地位。

我们始终遵循业主至上的原则,竭诚欢迎建设单位、社会团体、矿业企业、科研院所共同合作,我们将为您提供的优质服务,提交满意的成果。

所获荣誉:

处属施工机台“鲁新机台”2006年被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指导协调小组授予“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百佳班组”荣誉称号、2009年被湖北省工会授予“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状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业务范围:

水文地质勘查、工程地质勘察、地质矿产勘查、地热(温泉)勘查。

主要业绩:

云应地区特大型膏盐矿勘查、大悟黄麦岭特大型磷矿勘查、武昌乌龙泉大型石灰岩矿勘查、孝感市城区大型优质地下水源地勘查、应城汤池温泉地热勘查等。

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湖北省地质局第六地质大队探矿工程处

负 责 人:袁华东      

联系电话:  0712-2778316   13797108604

地    址:孝感市建设路163号    邮政编码:432000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