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管理>群团工作

总站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暨女职工维权月系列活动

2022-03-11 11:47 地质环境总站

为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女职工的工作热情,在春回大地,百花争艳的美好时节,总站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暨女职工维权月系列活动。一是参加局“奋进新征程,巾帼绽芳华”主题活动报送女职工在建功立业、服务社会、绽放芳华、传承家风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成绩照片35幅,并推选王芮琼参加现场报告交流。二是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竞赛活动,组织全站女职工参加了“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线上知识竞赛。三是开展暖心关爱活动。广泛宣传2022年“玫瑰书香·悦读悦美”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参加线上“玫瑰书香·荆’彩课堂”讲座活动;为全站女职工购买女性安康保险。

3月8日,总站工会转发了局党委致全体女职工的慰问信《奋进新征程 地质绽芳华 》,站党委书记、站长吴军通过工作群祝全站女同胞节日愉快、生活幸福、家庭和美、身体康健!女职工们备受鼓舞,表示将弘扬奋发向上的新时代精神,展现女性风采,为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地质巾帼力量。(拟稿人:洪茜  核稿人:黄成林)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