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管理>能力提升

2022年项目管理及专业技术培训

2022-07-08 17:35 地质环境总站

为进一步加强总站作业现场环境安全管理及地质灾害应急技术支撑工作,提升职工风险管理意识和专业技术水平,7月4日至6日,总站项目办、安全科与技术方法研究应用中心联合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项目管理及专业技术培训。此次培训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不仅增强培训的吸引力、感染力,同时引导更多职工参与其中,有效提升了学习培训质量。

7月4日至6日上午开展了作业现场环境安全管理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GAMMA软件及其差分干涉处理流程、微动探测工法、机载激光雷达应用培训。

7月6日下午,在武汉市江夏区智能鸟无人机飞行学院,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家,从机载激光雷达外业操作流程进行了培训讲解。

纵使烈日炎炎,大家依旧情绪高涨,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每名学员均完成了实际操作和试飞,并基本掌握了机载激光雷达野外作业流程。

本次培训聚焦了当前业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职工所关心的突出问题,通过此次新技术、新方法、新设备的培训,不仅提升了广大职工的业务能力,也提升了应急救援的能力和本领,为切实发挥地质灾害应急技术支撑作用奠定了基础。(拟稿人:徐航;核稿人:刘帅)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