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管理>能力提升

省应急厅网信办领导调研指导我站应急信息化工作

2022-03-23 17:13 地质环境总站

3月16日下午,湖北省应急管理厅网信办主任黄洋一行来我站调研应急信息化建设工作,并就地质灾害应急信息化等工作进行了专门指导。

站长吴军向调研组介绍了总站地质灾害应急工作情况,应急办汇报了应急总队工作情况,大数据中心汇报了我站应急信息化建设情况。黄洋主任用“细、实”两个字肯定了总站地质灾害应急技术支撑及信息化建设工作,并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地质灾害应急救援总队与应急厅信息化工作结合,不断提升“监测预警、分析研判、应急响应、指令下达、通信装备、总结评估”六个数字化能力,为全省地质灾害应急救援提供信息化支撑保障。

应急部大数据中心华中技术中心负责人赵冰化、邮电设计院应急行业负责人陈佳阳、数据治理项目负责人杨晓波、站应急办、大数据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拟稿人:徐明洁  核稿人:杨帆)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