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管理>党建党风

机关一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2-21 17:26 地质环境总站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2月21日下午,机关一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委会专题研究了组织生活会各项准备安排,制定会议议程,进行动员部署。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出实效,支部前期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郭晶同志领学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定》精神,要求党员同志们深刻把握和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深刻领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鲜明特征和政治优势,深刻理解党中央和省委对加强基层党组织队伍建设的有关要求,深刻认识党同人民休戚与共、生死相依的血肉联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再路上的坚定和执着,增强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的勇气和力量。

支部书记邹薇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述职,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查摆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分析了问题及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之后,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理论学习、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和遵规守纪等方面,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深入剖析,依次作出对照检查和民主评议,并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委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示范作用,每位党员之间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联系到具体人具体事,直接点到问题,有什么问题就说什么问题,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达到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为进一步以党建引领队伍和促进业务工作夯实了思想基础。(拟稿人:金璐  核稿人:邹薇)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