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管理>党建党风

省地质环境总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2022年工作务虚会

2022-02-10 17:19 地质环境总站

牛蹄留胜迹,猛虎谱新歌。2月9日,省地质环境总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2022年工作务虚会,传达学习全局工作会议和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解读局2022年工作要点,全面总结总站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有关要求和2022年重点工作。

站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汇报了2022年的工作思路、工作计划及工作措施,站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点评,并部署2022年主要工作任务。

党委书记、站长吴军指出,此次会议既是开年第一会,更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对全年工作打基础的会议。他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发挥头雁作用,带领职工迅速转换角色,调整心态,激发虎气、使出虎劲,确保开局有状态;深入贯彻学习全局工作会议精神和局年度工作要点,突出公益第一属性、创新第一动力、人才第一资源、发展第一要务、高质量第一要求,结合上级要求,突出重点,有的放矢,围绕需求导向制定目标,组织谋划好年度工作重点,确保开局有目标;牢固树立“开年即是决战、起步即是冲刺”的理念,强化紧迫感和危机感,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力争实现开局漂亮,全年精彩。 (拟稿:金璐;审稿:邹薇)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