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管理>党建党风

环境总站党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2-01-05 16:35 地质环境总站

12月31日,环境总站党委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站党委副书记李祖春主持。站党委委员及站属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成员、群众代表计38人到会。

会上,10位支部书记依次作了述职,他们立足各支部实际,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完成年度支部重要党建工作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总结。述职完毕,随即接受了现场民主评议。

站党委书记、站长吴军同志对各位书记的述职作了点评。

吴军认为,各支部书记的年度述职准备充分,内容客观,有亮点,有不足,有分析,有打算。支部均能按要求落实站党委年度党建工作部署,并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有益的探索。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履职到位,抓党建工作成效明显。

吴军强调,新的一年各支部书记要着力在支部工作创新、支部功能发挥及支部作风建设三方面劳心入力,积极引导党员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勇挑勇担、善担善为,为总站“十四五”时期改革转型、创新发展,为服务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再创佳绩、再添新功。(撰稿人:姜超  核稿人:邹薇)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