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管理>党建党风

学习全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2021-12-30 15:06 地质环境总站

为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扎实开展,近日,王小平书记以《从四个维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课堂上,王书记从“历史与现实相统一”、“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经验与精神相交融”、“国内与国际相贯通”四个维度给全体党员详细介绍了此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意义。

课后,党员纷纷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思想含量、知识含量十分丰富,意义极为重大、影响极为深远。今后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自己的“人生梦”更好融入“中国梦”,努力增长技术知识、练就业务本领,围绕数字地质、气象预警、智慧社区等支部中心工作为总站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撰稿人:王慷  核稿人:杨帆)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