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管理>安全质量

省普查领导小组第九组对丹江口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地质灾害专项)开展调研

2021-11-26 17:44 地质环境总站

2021年11月26日,省普查领导小组第九组董意群一行8人,对丹江口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地质灾害专项)开展了调研。

调研组,在丹江口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地质灾害专项)项目部听取了项目野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看了部分野外调查资料;随后,通过现场查看的形式抽查部分地质灾害隐患点。调研组对丹江口风险普查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对目前工作方式和进展表示了高度认可,并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详细了解。

最后,调研组强调要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严格把控时间,确保按省普查办规定的时间节点如期提交各阶段成果。

省地质局二级巡视员董意群、省水利厅水旱灾害防御处处长姜俊涛、省普查办技术组专家周文孝、省普查办综合协调组工程师曾洋、十堰市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文生、十堰市普查办主任尚士龙、丹江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陈永军、省地质局治金勘探大队领导和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调研。(撰稿人:刘帅  核稿人:周艳松、李圣军)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