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总站动态

技术方法研究应用中心召开2022年“质量月”微动技术方法培训

2022-09-22 16:43 地质环境总站

为积极响应总站“质量月”活动号召,9月13日至14日,技术方法研究应用中心召开了2022年“质量月”微动技术方法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合肥国为电子有限公司物探部主任张俊杰、物探工程师刘杨等专家从微动探测仪器原理、使用方法、操作流程、应用范围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讲解,方法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13日为室内理论学习,主要从微动探测仪器原理、软件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14日为微动探测野外实践操作,主要培训内容为施工流程、仪器及采集软件的操作流程。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职工快速掌握仪器使用起到积极作用,同时挖掘和培养更加契合科室发展的专业人才,强化专业技术的核心部位、关键环节以及手段,确保各项业务的全面发展。(拟稿人:徐航,核稿人:刘帅)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