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总站动态

湖北省地质环境总站召开“新时代地质环境工作领域科技创新工作专题调研会”

2022-09-20 17:22 地质环境总站


为进一步推进总站科技创新工作,找准科技攻关方向,赋能总站高质量创新发展, 2022年9月14日下午我站召开了新时代地质环境工作领域科技创新工作专题调研会。

会议强调总站地质环境工作领域创新要加强顶层设计和全站统筹。要多层次开展科研项目申报立项,在局科研项目基础上,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湖北省科技厅、省自然资源厅、武汉市科技局等相关科研项目;推进建设实验基地,开展多专业融合的科学研究课题,服务省级重点实验室和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为新时代地质环境领域的科技创新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经过讨论,认为各科研团队中还存在着重大科技问题凝练不够、科技创新任务分散、资源投入不足等现实问题;会议中也提出了相关建议,比如加强站内现有资源的开发利用、提高最新科技成果查询效率等,为我站更好服务科技创新工作指明了方向。

副站长杨涛在讲话中强调。要全面落实科技创新目标;各团队在做实做细科研工作的同时,要正确处理与生产项目之间的关系,做到科研项目服务生产项目,生产项目支撑科研项目;进一步强化项目、资金、基地、人才等科技资源的统筹,形成合力,加大站内资金支持科研力度,实施成熟一批、批准一批,解决地质环境领域中 “卡脖子”的科技问题。

副站长杨涛、项目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和站各创新团队成员参加会议。(拟稿:文美霞,审稿:熊志涛)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