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总站动态

环境总站组织学习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试点工作与自然资源调查业务应用

2022-09-01 17:03 地质环境总站

为进一步提升土壤普查和自然资源调查方面技术水平,8月26-27日,项目管理办公室与生态地质调查监测中心共同组织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试点工作与自然资源调查业务应用线上高级培训班学习。

本次培训班主办方邀请了原国土资源部副部长汪民、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黄元仿、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主任庄育勋等专家分别围绕《土壤普查---自然资源领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我国主要土壤类型及其分布》等从土壤普查的理念、方法、问题与展望及主要土壤取样设备与填图等精彩内容进行授课和讲解。

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实用、针对性强、对提高土壤生态环境调查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意义。(通讯员:文美霞,审核人:熊志涛、邹薇)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