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总站动态

牢记使命 勇担善为 为我站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续精彩

省地质环境总站召开九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2022-03-03 18:23 地质环境总站
  • 省地质环境总站召开九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2.jpg

2月28日 ,省地质环境总站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九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这次会议是在总站主动适应地勘单位改革发展新形势,踔厉发挥地质作用,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的形势下召开的,对总站今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议传达了局工作会议及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题为《牢记使命 勇担善为 为我站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续精彩 》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2022年,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发挥地质作用”“平稳转型、精准定位、建强队伍、创新发展”的总体要求,以及局党委对地质环境工作的具体安排,围绕建设全国“标杆总站”和“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紧扣地质工作服务生态文明建设、能源资源安全保障、防灾减灾救灾“三大任务”,推进地质工作服务方向、指导理论、发展动力“三大转变”,写好水、灾、环、生“四篇文章”,凸显总站在全局水工环业务领域的骨干、连接、管总“三大作用”,胸怀大局,把握大势,厚植优势,展现气势,勇担善为,积极有为,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二十大,为我省“再续精彩”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环境总站第十四个五年发展规划》《财务工作报告》,听取了职代会提案说明,“三重一大”事项决策执行说明,对先进集体、先进职工进行了表彰。(拟稿人:洪茜  核稿人:黄成林)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