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总站动态

湖北省地下水资源环境调查与监测项目野外验收获评优秀

2021-12-14 16:50 地质环境总站

近日,由总站承担的“湖北省地下水资源环境调查与监测”项目圆满完成验收,取得了91分的优异成绩,获评优秀。

此次验收会议由省地质局委托省地质灾害防治中心组织召开,专家组在会上认真听取了项目本年度工作概况、野外调查、工作进展、项目阶段成果及存在问题的汇报,汇报后详细检查了各项原始资料,并到野外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检查。经过两天的评审及研究讨论,专家组对项目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项目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该项目是湖北省地质局的重点项目之一,且是一项长期的基础性、公益性事业。项目的实施将从地球系统科学的角度,揭示湖北省地下水资源环境现状,对实现水资源合理配置与生态文明建设的同步发展具有极为重要的现实意义。

项目实施过程中,以绿色发展理念为引领,采用科学管理和先进技术手段,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周边生态环境的扰动。同时,突出党建引领,以党员先锋岗为“排头兵”,营造了带头学习强素质、带头干事谋发展、带头创新争一流的工作氛围。下一步项目组将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加快推动项目的整改和成果编制工作。进一步加强与各保护站、各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水利和湖泊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政府部门、各科研院校沟通协调,提高调查监测支撑服务成效和成果质量。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局环境地质处主任科员尤曾,省地质灾害防治中心副主任雷贵华,环境总站站长吴军,副站长赵德君,环境总站水资源调查监测中心主任李伟、副主任牛俊强。(撰稿人:王艺霖  核稿人:李伟)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