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总站动态

十堰市委书记胡亚波高度肯定环境总站技术支撑工作

2021-04-29 15:04 地质环境总站

4月25日下午,十堰市委书记胡亚波到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指导工作,观看了十堰市地灾监测应急指挥平台, 并与环境总站进行了视频连线,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环境总站党委书记、站长吴军向胡亚波简要汇报了总站发展情况、多年来在十堰市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胡亚波对总站在十堰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总站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十堰工作,协助十堰市争取更多地灾防治和生态环境保护项目。

胡亚波强调,十堰地质灾害点多面广,必须不断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基础工作,一是要充分依靠专业队伍,加大对全市地质灾害隐患甄别,从专业角度精准分析处置地灾隐患,提高监测预警的精准性和实时性。二是要加大地灾防治知识科普宣传,完善“群专结合”的防灾网络,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要以“大数据”为基础加强数据分析研判,强化部门会商和数据共享,协同做好防灾减灾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哲,市政府副市长王晓等参加了调研。(邹薇  李鹏)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