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党群活动

党员下沉做先锋,文明创建我先行

2022-09-27 18:21 地质环境总站

为助力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基层社会治理,进一步巩固社区文明创建成果,切实增强支部党员下沉社区的责任意识及服务意识,2022年9月23日湖北省地质环境总站技术方法研究应用中心党支部深入到硚口区韩家墩街道综合社区助力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下沉党员服从工作安排,分头行动,有的帮助清理庭院、绿化带内的杂物、纸屑、烟头等垃圾;有的铲除楼道、墙壁等公共区域张贴的“牛皮癣”;有的整理摆齐随地堆放的共享单车;有的对居民在楼道乱扔乱堆杂物、在公共场所吸烟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积极宣传引导社区居民自觉维护居住环境卫生及市容秩序,唤起居民们的“主人翁”意识,号召大家一起加入到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文明创建工作中来。鉴于近期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多地频发的形势,下沉党员还积极深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政策,引导广大社区居民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积极配合核酸常态化筛查,做到疫苗应接尽接,共同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堡垒无言,却能凝聚强大力量;旗帜无声,却能鼓舞磅礴斗志。技术方法研究应用中心党支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党员们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守初心、担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防疫一线树立一面面旗帜,用自己的无私奉献在文明建设中坚持着一份份守护。(拟稿人:董晴,核稿人:刘帅)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