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党群活动

下沉一线战疫情 为民服务勇担当

——环境总站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2022-09-08 18:06 地质环境总站

环境总站始终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民服务的重要抓手,根据对口联系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需求,环境总站落实平战转换制度,全体党员干部主动请缨,争当防疫工作的“急先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本轮疫情暴发以来,环境总站党员下沉社区工作队共派遣党员下沉55人次,合计258小时,积极协助古五社区、邬家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出入口值守、信息登记排查、防疫政策宣传等工作,有效打通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和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措施的“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环境总站广大党员干部将继续冲锋在前,齐心协力筑起一道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始终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拟稿人:陈铖  核稿人:丁晋)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