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党群活动

党建促发展 踔厉谋创新

——总站机关二支部与中国知网湖北分公司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29 17:29 地质环境总站

8月25日,为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加快推进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暨武汉市科技创新大会部署要求,湖北省地质环境总站机关二支部与中国知网湖北分公司开展了内容丰富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了加快推进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暨武汉市科技创新大会精神,集中研学了胡道银局长《勇当先行军建功先行区》报告。随后,两个支部介绍了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并围绕大数据建设、总站科技创新项目及后续合作等开展了深入交流。活动最后在激烈的党史知识抢答环节中满圆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双方了解和友谊,架起了创新协同、共同发展、优势互补的沟通桥梁,达到了党建引领创新发展,党建融合业务工作的目的。(拟稿人:张小兰  核稿人:赵昌燕)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