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局领导到职工医院实地检查假期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2022-10-02 09:54 ​职工医院

10月1日上午,省地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易万元带队到职工医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人员。

督查组听取了职工医院疫情防控预检分诊、住院患者管理、消防安全及物资储备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先后到门诊分诊大厅、项目施工现场、值班值守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询问了各项工作的流程和应急处置预案。

督查组强调,医院作为人员密集场所,一定要把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尤其是在节假日,要坚决杜绝松懈麻痹思想,以高标准、严要求履行各岗位职责,落实节日值班值守制度,确保节假日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下一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我院将立行立改,做到消除隐患、不留死角,全面营造平安、稳定、祥和的国庆氛围。(拟稿:毛梓轶,审稿:金晶,核稿:杨晟)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