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职工医院召开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2-10-01 20:59 职工医院

9月30日下午,职工医院召开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院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局“一联五进”实践活动暨深化“放管服”改革转作风强服务优环境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针对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的安全生产、综治维稳、保密、网络安全等重要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院长程文提出要求,一是抓好“四大安全”,确保医院综治安全、生产安全、疫情安全和网络安全,为医院稳定发展保驾护航;二是明确“三项要求”,严格遵守值班值守、信息报告和保守保密的工作要求,做好节日工作的后勤保障;三是突出“两个重点”,一方面要严格公车管理,另一方面要做好廉政提醒,实现全院上下风清气正欢度国庆,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拟稿:毛梓轶,审稿:金晶,核稿:杨晟)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