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湖北华祥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荣获省质安协会主题演讲比赛第一名

2022-09-29 16:23 地质实验测试中心

9月27日,湖北省质量安全协会举办“生命至上 警钟长鸣”主题演讲比赛,吸引全省建工行业50余家单位参与。其中,湖北华祥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荣获此次演讲比赛第一名。

湖北华祥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选派的选手李健同志紧扣主题,声情并茂地讲述,激发了观众的情感共振,获得观众的高度认可,最终从入围决赛的21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湖北华祥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的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展现了华祥公司的风采,体现了华祥公司在检测过程中始终坚守的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同时也为弘扬“科学、公正、真实、准确、高效”的行业精神增添了力量。(拟稿:江瑶,审稿:唐兴敏,核稿:杨晟)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