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局领导赴地质五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2022-08-26 10:13 局质量监督处​、地质五大队

8月23日,省地质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易万元带队到地质五大队开展“一联五进”实践活动,并调研指导地质工作服务鄂州区域协调发展对接会筹备相关工作。

在黄石五队中大公司召开座谈会,易万元一行听取了中大公司生产经营状况及企业改革推进情况的汇报,分析公司在生产经营及项目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易万元强调,当前经济形势下,中大公司一是要做到心中有数,以自身发展的确定性应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二是要坚持项目为王,着力打造精品项目,积极营造经营环境,有效拓展项目来源;三是要坚持现金为王,保证充足现金流,垫资项目要慎重,切实防范债务风险;四是要坚定发展信心,优化发展定位,提升精气神,推动转型升级。

在地质五大队队部,易万元详细了解地质工作服务鄂州区域协调发展对接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动服务鄂州区域协调发展。一要高度重视,明确对接会议的主题和意义,确保会议“如期”召开;二要精心谋划,重视各环节把控,确保会议高质量召开;三要认真组织,密切与鄂州市政府、部门和有关企业的沟通对接,确保取得良好的会议成果。

省地质局发展规划处、质量监督处、地质五大队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拟稿:张学莲、韩新星,审稿:刘劲松、宋跃荣,核稿:杨晟)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