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国土职业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2021-04-26 00:09 国土职业学院

四月的校园,万物复苏,春色满园。4月22日,国土职业学院在院田径运动场盛大举行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上午9时,院党委书记吴贤亮宣布运动会开幕,副院长龚璞致开幕辞,然后国旗方阵、彩旗方阵、花束方阵、志愿者方阵、各二级学院方阵、裁判员方阵等依次入场,他们衣着整齐、精神抖擞通过主席台,展示了全校师生蓬勃朝气和昂扬斗志。

开幕式后,各二级学院进行了团体操表演,《点亮未来》《星火耀中华》《唱支山歌给党听》等轮番登场,表演主题鲜明,精彩纷呈,赢得了广大师生的阵阵掌声,展现出全校师生“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和激情活力。

随后,运动会各项比赛全面展开,师生们将在未来两天里进行15个项目的竞赛角逐。

院领导,各部门、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在校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徐海东)



责任编辑:韩轩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