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省地质工会2024年工作会议暨全局工会干部培训班在黄冈举行

2024-03-29 08:53 地质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和省工会十四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局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业务能力水平,3月26至27日,省地质工会2024年工作会议暨全局工会干部培训班在黄冈举行。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加强理论武装,在提高政治站位中增强工作责任感。要担起政治责任,在强化职工思想引领中汇聚奋进力量。要履行基本职责,在推进职工素质建设中彰显使命担当。要深化工会改革,在夯实工会基层基础中注入创新活力。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争做时代的书写人、追梦的奋斗者,在新征程上不断书写地质工作新篇章。

培训班邀请省总工会干部学校专家围绕《湖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办法》、《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基层工会换届选举工作、怎样开好职代会等内容作专题授课,并针对工会财会问题现场释疑。

期间,参会人员参观李四光纪念馆和李四光故居。

培训结束后,召开了统筹谋划推进全局地质文化建设工作机制2024年第一次会议。

省地质工会全体人员、经审委委员和女工委委员,局属各单位工会主席或负责人、工会办公室主任、工会会计共90余人参加。(拟稿:王琳、李雪飞,审稿:阳泽锋,核稿:刘劲松)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