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省地质局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汉召开

2024-03-28 17:52 质量监督处

3月21日,全局2024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汉召开。局党委书记、局长、局安委会主任胡道银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相关会议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通报了节后安全生产复工复产督查情况,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局安委会副主任易万元对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2家局属单位作经验交流。

会议充分肯定2023年全局安全生产工作,强调全局上下要再接再厉确保安全。要严格落实局“十三条”措施,扎实推进“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把握“高、稳、严、新、进”的要求,推进安全管理“标准化、制度化、专业化、信息化、显性化”建设走深走实。要以久久为功的韧劲抓问题整改,及时总结经验,切实解决根源问题,避免同质问题反复出现。要强化守土有责的责任意识,保持务实作风,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创造性地执行上级决策指示,持续提升安全管理队伍能力水平。

会议设1个主会场,16个分会场,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等600余人参加会议。(拟稿:张卓,核稿:戴志强,审稿:刘劲松)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