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省地质局2024年质量工作会议在汉召开

2024-03-28 17:44 办公室

3月21日,全局2024年质量工作会议在汉召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质委会主任胡清乐作工作部署。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论述和全国、全省质量工作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通报了节后复工复产质量督查情况,明确了2024年质量工作重点,2家局属单位交流了工作经验。

会议指出,做好2024年质量工作意义重大,全局上下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以质量提升行动为主线,以项目质量为重点,建实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智慧质监”系统,探索“首席质量官”制度,推进质量管理标准化、信息化、制度化、专业化和显性化。要改进工作作风,抓实责任、抓实问题、抓实行动、抓实成效,切实防控质量风险,打造质量精品,擦亮质量品牌,服务高质量发展、服务新质生产力培育。

会议设置1个主会场,16个视频分会场,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等400余人参加会议。(拟稿:齐磊,核稿:戴志强,审稿:刘劲松)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