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省李四光研究会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4-03-22 14:42 科技处

3月16日,省李四光研究会支部党员大会在麻城市张家畈镇黄市坳村村委会召开,研究会理事长胡道银,常务副理事长杨明银,副理事长王泽华、熊廷华、朱联东,监事长邓宏兵等10名中共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会秘书长戴光忠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科社团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湖北省李四光研究会党支部的批复》,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戴光忠、邓宏兵、蔡志勇、辛莉、杨良哲5名支部委员,随即召开支委会对支委进行了分工。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李四光的高度评价、习近平的新质生产力“公开课”、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省科协科社团党委2024年工作要点和省科协学会党建工作2024年第一季度提示单等内容,并围绕学习内容和《湖北省李四光研究会2024年党建工作计划》交流发言。

会后,全体党员全程参与了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三次理事长会议各项议程及调研活动。(拟稿:俞红梅,审稿:蔡志勇、戴光忠,核稿:刘劲松)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