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湖北省地质妇联在汉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活动

2024-03-08 21:48 办公室

激扬巾帼先行志,续写建功新篇章。3月8日,湖北省地质妇联在汉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活动,开展表彰先进、主题报告会、学习交流等。省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省地质妇联主席庞红艳,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华出席。

会议通报表彰了2023年、2024年全局女干部职工获省级以上荣誉的近100个集体、家庭和个人,并举行了颁奖仪式,全国最美家庭等11位获奖者代表上台领奖。

3个先进集体代表、2个最美家庭代表和5名先进个人代表围绕“聚势提升 先行建功 展地质巾帼风采”主题作先进事迹报告。优秀妇女代表们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以柔肩担重任、用大爱显情怀的感人事迹,生动展现了新时代地质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担当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学习交流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地质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重要论述,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省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等。庞红艳同志受胡道银同志委托,代表局党委向全局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的亲切慰问,高度肯定省地质妇联各项工作。她强调,2024年,广大地质女性工作者要在对标对表新时代、新要求、新责任上有大作为,要在大地质、大平台上有大担当,要在实组织、实需求、实作为上有大建树。省地质妇联执委各小组组长围绕引领广大地质女性聚势提升、先行建功,从“聚识、聚智、聚爱、聚美、聚能”五个方面更好地服务地质妇女,推进地质妇联工作落地见效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省地质局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到会指导。全局广大女干部职工分别在主会场和17个分会场参会。(拟稿:熊梦妮、王涛,审稿:刘劲松,核稿:田爱枝 )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