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省地质局找矿突破攻坚指挥部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4-02-28 15:34 地质勘查处

2月26日,局找矿突破攻坚指挥部会议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局找矿突破攻坚指挥部指挥长胡道银出席并讲话,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局找矿突破攻坚指挥部执行指挥长杨明银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局找矿突破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易万元、胡清乐分别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是全局工作会议后的一次重要全局性业务工作会,是落实省政府工作报告和张文彤副省长莅局调研要求的工作推进会。局找矿突破攻坚指挥部成立以来,全局上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地质重要回信精神为根本遵循,聚焦主责主业,加大勘查力度,加强科技攻关,强化自有矿权运维,超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推进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要通过地质找矿提高矿产资源安全保障能力,推动构建地质公益服务组织体系、业务体系。要认真做好2024年各项地质找矿项目和成果转化,践行绿色勘查,优化项目管理,坚守安全质量底线,强化科技创新,力争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会议强调,要集聚要素资源,最大程度投入资金、装备、人才。要提升实战方略,聚焦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同步研究推进地质找矿技术思路和组织找矿方法谋略,重点调度、点对点发力。要强化使命担当,始终将地质找矿置于最重要的位置,以舍我其谁的情怀责任,叩问“我为何来”的初心使命,勇当地质找矿主力军,抓好能找到矿、能打胜仗的“争气”工程。

会上,通报了2023年度全局找矿工作进展,各成员单位就2023年找矿进展和2024年工作安排交流发言。

特邀专家董意群、熊继传,局找矿突破攻坚指挥部成员,各分指挥部副指挥长参加。(拟稿:陈武,审稿:邢翔,核稿:刘劲松)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