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育才强能 聚势提升 省地质局举办青年技术人才暨测绘信息新技术培训班

2024-01-15 17:25 组织人事处

为深化全员学习教育培训,推进青年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提升“两服务、两支撑”技术保障能力,助力全局地质测绘产业高质量发展,2024年1月10日至12日,省地质局在汉举办青年技术人才暨测绘信息新技术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市测绘院、武汉市规划编审中心教授专家分别围绕新型基础测绘技术现状与进展、多模态数据多层级实景三维重建、生态文明与乡村振兴、GNSS的数据处理技术及其在形变监测中的应用、数字孪生城市与实景三维、珠峰高程测量和中国地壳运动监测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和答疑。

期间,参训学员参观湖北国土职院地质陈列馆、“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和校史馆,开展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很大,更新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将以此为契机,发挥测绘技术优势,积极融入地质主责主业,努力在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和服务流域综合治理中进而有为、先行建功。

培训班由局党委人才办主办,局党校和省国土测绘院承办,局属单位从事测绘信息专业工作的102名青年技术骨干参加。(拟稿:张瑜林,审稿:刘永生,核稿:刘劲松)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