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湖北省李四光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首次理事长会议在黄冈召开

2023-03-19 18:34 地质科学研究院

3月15日,湖北省李四光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理事长会议在黄冈市团风县李四光故居召开。会议听取了秘书处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研究会2023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研究会学习制度、议事规则、会员管理办法、财务管理办法、文件资料管理办法、印章管理办法和研究会副秘书长人选。研究会理事长胡道银主持会议并讲话。黄冈市委书记李军杰会见参会人员并寄语。

会议肯定了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三个月来所做的大量基础性工作。会议认为,要围绕办成全省一流学会、有区域影响力社团组织的目标,谋划并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建设,强化政治引领,落实工作部署,以李四光精神接续办好李四光研究会;要加强制度建设,遵守法规章程,推进研究会规范化、常态化运行;要加强能力建设,注重基础研究,不断提升李四光生平及其学术思想、精神等研究水平;要加强协调联动,聚力展现作为,做到工作往下沉、研究向上走,开展跨区域、跨部门合作,扩大研究会影响。

其间,与会人员参观了李四光纪念馆、沙畈村李四光故居、团风县回龙山镇李四光中学,考察了蔡家塘冰川砾石遗迹,在省地局第三地质大队植树。

黄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飞,市政府副市长、研究会副理事长肖红娟,团风县委书记何永红等分别参加有关活动。团风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凯到会致辞。

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杨明银,副理事长王泽华、朱联东、肖红娟、敖荣军、曾支农、赖旭龙、熊廷华,秘书长戴光忠,监事长邓宏兵,李四光家乡代表喻更生分别发言,提出意见建议。副监事长蔡志勇、团风县副县长刘志等列席。(拟稿:武思琴,审稿:戴光忠,核稿:刘劲松)

附件:

 打印   关闭